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信息 >> 正文

“课桌素颜”活动进入外国语系

2015年12月09日 08:36  点击:[]

为营造良好的教室文化氛围,增强学生们保持室内卫生的意识,12月4日,由我系学团会劳卫部主办的“课桌素颜”暨教室卫生评比活动,在我系2015级各教室展开。

各班劳动委员积极组织5名同学为一组,利用课余时间,带着清洁球、洗洁精、抹布,在教室进行清理。桌子上的黑色污迹被水浸湿后,大家拿着清洁球来回擦着,个别地方还细致地用小刀划着。

经过二十多天的准备时间,2015级商务英语二班表现突出,获得“先进班级体”的称号,负责人孙璐莹获得“优秀个人奖”。

此次活动,每个细节分工明确,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增强了学生们对纪律卫生的重视度,还了同学们一个舒适明亮的教室。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