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外国语学院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2022年02月26日 15:16  点击:[]

送寒迎春,万象更新,225日,外国语学院在7号教学楼10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曙光主持。

会上,外国语学院院长孙洪波从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师范专业认证、招生工作、人才引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产业学院建设、学生各项竞赛的筹备和培训、上好开学第一课及督导组听课安排等14个方面对新学期学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作为高校教师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遵守上课纪律,站稳政治立场,强化课程思政思维,以新的面貌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莉就开学第一课、学生课程、补考、重修及教师科研等八个方面进行详细安排。英语系主任刘静、教科办主任王永起就毕业论文、学生成绩等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最后,刘曙光作总结,强调全院教职工要进一步提升课程思政育人效果,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增强大局意识,明确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的目标,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他强调, 2022年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提出今年的党建工作措施。他要求班主任辅导员要把学生安全放在首位,倾心用情做好学生工作。他希望大家凝心聚力、奋力拼搏,把外国语学院建设得越来越好。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