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精诚团结,同心奋斗!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2021年12月02日 19:13  点击:[]

12月2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在7号教学楼212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曙光、党委副书记刘艳丽和学院民主党派、无党派以及有海外经历的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曙光主持。

会上,刘曙光传达了910日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党外人士代表就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即将召开的外国语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结合各自工作谈感悟、提建议、话未来,气氛热烈。在认真听取参会老师发言后,刘曙光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在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上具有重大意义,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们近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我们要用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就如何贯彻中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刘曙光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加强学习意识,形成思想共识,统一思想行动;二要加强宣传意识,始终和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加强践行意识,力争做到十个坚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四要结合实际,做好本职工作。刘曙光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开拓进取,进一步坚持统一战线,画出最大同心圆,切实把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转化为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奋斗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更好地为外国语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