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2021年12月01日 19:09  点击:[]

12月1日,外国语学院在7号教学楼212会议室进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曙光主持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外国语学院副科级辅导员曹展展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艳丽,学工办(团委)主任(书记)张丽竞围绕学习内容作了重点发言,中心组其他成员谈了认识和体会。刘曙光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奋斗史、革命史、发展史和建设史,为我们开启新时代新的伟大征程提供了思想武器、理论支撑和实践指导。

刘曙光从四个方面进行作了总结发言:一是总结历史规律是我们党光荣传统;二是任何时候不能忘记历史、忘记过去;三是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四是新征程中更加清醒,走好新的赶考路。刘曙光强调,我们坚信,在过去一百年赢得了伟大胜利和荣光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