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招生工作
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参加第八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菏泽现场招聘会

2020年11月15日 21:55  点击:[]

11月14日,由菏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菏泽学院、菏泽市人力资源市场承办,菏泽市人力资源协会协办的以 “城市联动,精准服务” 为主题的第八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菏泽现场招聘会在我校综合办公楼前广场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杨冬、辅导员陈蕾到场。2017级应届毕业生,2018级、2019级部分在校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我院学生会就业指导部到场进行活动准备,维持秩序,帮助完善招聘会各项工作。各用人单位纷纷在摊位前张贴海报,写明薪酬待遇、休假制度等,不时向来往的学生发放宣传单页,并就学生们所关心的“用工需求”、“工资待遇”、“发展规划”等问题进行详细介绍,以吸引更多的毕业生。我院学生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会场气氛和谐融洽。杨冬详细询问参会招聘单位的相关情况,并与学生进行亲切交谈。杨冬说道:“多样的岗位保证了毕业生拥有更多的选择及就业方向,学生要树立正确择业观,做好长远职业规划,及时调整心态,争取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新的挑战。”

本次招聘会为企业与学生之间建立了一个衔接点,为我院学生与用人单位提供了一个互相理解、面对面谈就业的平台,拓宽了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同时有利于锻炼学生们的表达能力与社会实践能力,提高自身素质,进一步推进我院应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