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招生工作
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单县北辰实验学校 教师招聘简章

2021年12月11日 11:32  点击:[]

一、学校简介:

单县北辰实验学校位于105国道单县收费站南118米,学校占地246亩,总投资3.8亿元,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学校现有幼儿部、小学部、中学部共190个班级,教职工650余人,在校生9000余名,是一所高标准、高起点、高质量的寄宿式民办学校。

学校为全面提高办学和教学质量,彰显办学特色,成为鲁西南理念先进、管理精细、质量一流的精品学校,现面向社会诚聘优秀人才,诚邀各位英才加盟!

二、招聘条件

1. 遵纪守法,为人师表,热爱教育事业身心健康,乐观向上。

2. 有强烈的责任感、奉献精神,有志于长期从事教育工作。

3. 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师范专业可专科学历),综合素质优秀的应、往届毕业生。

三、待遇

薪资:小学3500-8000元,初中5000-10000元(含基础工资、绩效工资、课时工资、学科奖金)

福利:1.本校教职工子女在我校就读享受学费减免;

2.本校教职工在春节、教师节、妇女节等重要节日享受节日福利;

     3.学校按照规定购买养老、医疗等其他保险。

四、招聘流程:

电话预约面试(咨询事宜)----模拟课堂面试----签订工作合同

、招聘岗位

 学  岗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生物

政治

历史

地理

音乐

实习

20

20

20

6

6

6

6

6

6

6

20

实习岗:招聘各学科实习老师,食宿免费,安排指导老师,根据表现调整教学岗位

温馨提示:工作日正常面试(需电话预约)

面试地点:单县北辰实验学校中学部志远楼三楼315办公室

六、联系方式

教务处刘主任:18366072008(微信同号)

北辰学校邮箱:sxbcsyxx@163.com(简历投递此邮箱)

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关注公众号“北辰实验”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