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招生工作
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山东菏泽国花学校高中部2022年教师招聘简章

2021年12月27日 09:16  点击:[]

教师招聘

——学校简介——

山东省菏泽国花学校是一所十二年一贯制民办寄宿制学校,是全国品牌学校青岛二中教育集团成员学校。青岛二中领衔的管理团队和菏泽一中主导的教学团队,形成强强联合的新格局。学校在“创新、自主、开放”教育理念引领下,创新管理方法和育人模式,致力于建设“高品质、个性化、智慧型”“市内领先、省内一流”的现代学校。学校以让师生过一种幸福完整的教育生活为理想追求,以“好品德、高素养、高升学”为学生发展目标,以让每个学生都能成为“共性厚实、个性发展、面向未来”的现代人为培养目标,通过整合优质教育资源,多方拓宽育人途径,实现让全体学生“多元升学、人人成才”的办学目标。
菏泽国花学校所在地——山东省菏泽市,是著名的“中国牡丹之都”,位于苏鲁豫皖四省交界处,历史悠久,交通便利,机场、高铁、高速等基础设施完备,“十三五”期间经济总量增速全省第一,已成为山东省发展最快、实力提升最明显的地市之一。

学校坐落于菏泽市中心城区——牡丹区,占地500余亩,建筑面积20多万平方米,规划科学,布局合理,环境优美,拥有一流的办学条件和现代化的教学设施,目前共有在校生近7000人,教职工500余人。为稳健推进办学规模,实现更高、更快、更强的发展目标,现面向全国各大高校及社会招聘优秀教师。

——招聘对象及岗位——

一、招聘对象

 1.高级人才

 2.骨干人才

 3.基础人才

二、招聘岗位

高中九大学科任课教师(含五大学科竞赛教练)

——岗位要求——

一、政治坚定,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敢于担当,善于合作,富有教育情怀和职业精神,有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素养或技能,认同国花学校教育理念及价值观。
二、基础人才: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普通话二级乙等以上证书(语文教师应具备二级甲等证书),20227月之前取得“双一流”建设高校或全国省属重点师范院校毕业证书的师范类应届毕业生优先。
三、骨干人才:第一学历为本科及以上学历,有高三毕业班教学经历,教学理念先进,驾驭课堂能力突出,能胜任学科教学和班级管理工作;有区县级以上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研组长、骨干教师、教学能手等荣誉称号者优先聘用。

四、高级人才:在“强基培优”教学中成绩突出,能担任学科首席教师或学科竞赛教练。

——福利待遇——

一、学校实行结构工资制,教师享受明显高于菏泽市属学校教师工资标准待遇,签订劳动合同,享受五险一金、职称评审、评优评先等待遇。

基础人才:10----16
骨干人才:14----20

高级人才:20----40

高级人才和“双一流”院校硕士毕业生另外提供10万元安家费。

二、学校免费提供住宿(教工宿舍带独立卫生间、洗澡间,24小时热水)和全套公寓用品,三餐免费;教师每年享受教职工工会福利、国家法定节假日和带薪寒暑假;子女在本校就读免收学费、住宿费;签约后可按成本价购买学校自建拥有个人产权的教职工住房一套。

三、重视教师的个人成长,定期组织老师参加业务培训,与名校的一线骨干教师共同开展教研活动。

——岗位要求——

一、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简历筛选---电话通知面试时间、地点---参加面试(初试、复试)---体检---确定录用人选---签订就业意向协议书

二、录取办法

1.从即日起,将个人简历和报名表(底部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学部邮箱ghxx999@163.com , 邮件主题注明“应聘岗位+姓名+毕业院校”。
2.学校将根据个人简历,按照学校招聘计划及要求确定参加面试人员。面试时间和具体要求将在学校公众号上提前发布,请及时关注。
3.面试采取试讲、答辩、面谈、交流等方式,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从事专业工作所具备的基本能力、专业素养。

4.体检标准参照《山东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执行。通过面试的人员,在指定地点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注意事项——

凡接到电话通知前来面试者,需携带3份个人简历(含联系电话和个人近照)和身份证、毕业证、获奖荣誉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说明:应聘者所提交的各项材料,内容必须真实,表格内容按要求填写,内容不全或与要求不符的,不予受理。对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将随时取消应聘资格,解除劳动关系。

咨询电话

张老师 15550186393

仪老师 19561088008(微信同号)

应聘地址

菏泽市牡丹区菏鄄路口南200米路东

菏泽国花学校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