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招生工作
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2021菏泽县区多所学校综合招聘公告

2021年12月11日 12:17  点击:[]

菏泽大学生

汇集5+菏泽高校人才

县区教师招聘第二批

单县慕清外国语学校

一、学校简介

单县慕清外国语学校,是由国内外优秀教育专家联合倾力创办的一所国际化全日制高端九年制义务教育民办学校(含幼儿园)。学校聚社会各界之英才,开合作办学之门,集教育研究成果之精华,走教育与科研结合之路,取中外教育经验之长,融中西方文化之优,承世界学校之特色,扬师生个性之特长,育走向世界之人才。使慕清的孩子能在未来世界里成为“经济上有竞争力、政治上有影响力、形象上有亲和力、道义上有感召力”的国际型人才。

学校以“理念定位,文化引领,群英荟萃,铸就品牌”为办学思路,围绕“办适合每个学生的教育”这一核心理念,确立了 “全面+多元”即“全面培养学生综合素养+多渠道培养学生成才”的育人理念和“做最美慕清人”的“七维”育人目标。学校建校三年多来,以物质文化打基础,制度文化添内力,活动文化创特色,精神文化铸品牌,已超预期发展为46个班级、在校学生1300余人、教职员工196人的中等规模学校。

名师成就名校、名校成就优秀学生。学校实施了“群英荟萃工程”,大批县内外优秀教师及重点大学优秀毕业生汇聚慕清,他们以其渊博的学识、开阔的眼界、睿智的思想、宽广的胸怀,引领着慕清学子,一步步走向了成才、成功的大道上。学校通过“双师制”课堂教学模式,让名师走进慕清,让“名师课堂”走进每一个班级,让每一名学生享受名师资源教育,满足学生对个性化发展和高质量教育的需求。学校施行的“全员育人工程”,让每一位教师都成为导师,让每一个学生的学习、生活都有名师指导,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小班化”教学初衷,慕清学校教育已成为全市乃至周边省区的特色品牌。

为满足学校发展需要,学校面向全国高校及社会公开招聘优秀教师。

二、招聘岗位:

初中:各学科教师

小学:语文、数学、英语、

音乐、体育、美术、

信息技术教师。

幼儿园:幼儿教师

三、任职要求:

1、坚定政治方向,爱国守法,潜心教书育人,坚持言行雅正,关心爱护学生,爱岗敬业,认同慕清学校办学理念。

2、应往届大学毕业生,应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岗位要求的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二级乙等以上证书(语文教师应具备二级甲等证书)。全国重点高校或全国省属重点师范院校师范类应届毕业生优先。

3、工作经验三年以上、优秀班主任、学科带头人可放宽学历要求。

四、待遇:

1、学校实行结构工资,基本工资+课时工资+绩效工资+学历工资+工龄工资+兼职工资+劳动保险+福利,同职级工资高于同地域公民办同类学校。

2、特级教师、高级教师、省市县各级教学能手与骨干教师特别优秀者,待遇面议。

五、录取方式:

1、从即日起,将个人简历和报名表(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学校邮箱muqingwaiguoyu@163.com ,也可到学校办公室填写简历和报名表。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如:中学语文。

2、学校将根据个人简历,按照学校招聘计划及要求确定参加面试人员。

3、面试采取试讲、面谈等方式,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从事专业工作所具备的基本能力、专业素养。凡接到电话通知前来面试者,需携带个人简历(含联系电话和个人近照)和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获奖荣誉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六、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资格审查>电话通知面试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确定 录用人选 >签订就业意向协议书

七、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30-3619669

江老师:15165401963

时老师:18853002058

八、温馨提示:

面试时需要带上能证明身份和业绩的证书原件。如: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专业技术职称证、普通话等级证、英语等级证、获奖证书等。

还等什么

简历砸过来吧

muqingwaiguoyu@163.com

TEL0530-3619669

学校地址:山东省单县开发区创新路99-单县慕清外国语学校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