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外国语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成武自齐实验学校 教师招聘简章

2021年12月11日 11:42  点击:[]

一、学校简介:

为了加快成武县教育事业发展,引进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和管理模式,打造有品位、有内涵、高质量、有特色的民办教育,促进成武县民办教育健康发展,本着培育人才,造福社会的原则。单县北宸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投资1.5亿元建成一所九年一贯制,高档次高品位的省级标准化学校,与品牌名校合作办学,依托品牌学校管理。

学校位于先农坛路路南,小清河西路路西占地133亩。办学规模为初中30个教学班,小学36个教学班,幼儿园9个教学班,在校生3200人。二、招聘条件

1. 遵纪守法,为人师表,热爱教育事业身心健康,乐观向上。

2. 有强烈的责任感、奉献精神,有志于长期从事教育工作。

3. 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综合素质优秀的应、往届毕业生。

三、待遇

薪资:小学3500-8000元,初中5000-10000元(含基础工资、绩效工资、课时工资、学科奖金)

福利:1.本校教职工子女在我校就读享受学费减免;

2.本校教职工在春节、教师节、妇女节等重要节日享受节日福利;

     3.学校按照规定购买养老、医疗等其他保险。

四、招聘流程:

电话预约面试(咨询事宜)----模拟课堂面试----签订工作合同

、招聘岗位

 学  岗(小学、初中)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生物

政治

历史

地理

音乐

体育

美术

10

10

10

3

2

2

2

2

2

2

2

2

实习岗:招聘各学科实习老师,食宿免费,安排指导老师,根据表现调整教学岗位

温馨提示:工作日正常面试(需电话预约)

面试地点:成武县自齐实验学校(水发养老院东邻,周自齐公园北邻)

六、联系方式:

招聘办公室电话:17861712229

学校邮箱:1178038281@qq.com        (简历投递此邮箱)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