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外国语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2021年菏泽国花学校面向全国公开招聘在职骨干教师公告

2021年12月11日 11:50  点击:[]

   山东省菏泽国花学校是青岛市支持菏泽教育事业发展的重点项目,是菏泽“优先规划、突破发展、打造教育高地”的名片工程,是全国品牌学校青岛二中教育集团成员学校。“创新、自主、开放”教育理念引领下,创新管理方法和育人方式,致力建设“高品质、个性化、智慧型”“市内领先、省内一流”的现代学校。

为稳健推进办学规模,实现更高、更快、更强的发展目标,学校高中部面向全国公开招聘在职骨干教师。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全国范围内高中在职骨干教师。

二、招聘计划和岗位

  高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教师,人数不限。

三、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2、具有良好师德和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3、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技术职务和与应聘岗位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且从事文化课教学。4、具有市(地)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含教研部门)及以上授予的荣誉称号(指:优质课、教学能手、骨干教师、教学名师、特级教师、优秀教师、模范教师等)。第一学历为全国“双一流”建设高校或全国省部属重点师范院校师范类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近三年有高三毕业班教学经历的,教学荣誉和专业技术职务可适当放宽。5、年龄不超过40周岁。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应聘: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2.在各级各类公务员招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且不得报考的人员;3.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它情形人员。

四、福利待遇

1学校实行结构工资制、岗位工资制,教师享受明显高于菏泽市属学校教师工资标准待遇;特别优秀者,待遇面议。2学校免费提供住宿(带独立卫生间、洗澡间,24小时热水、中央空调)和全套公寓用品,教师每年享受教职工工会福利,三餐有补助,子女在本校就读免收学费、住宿费;签约后可按成本价购买学校自建拥有个人产权的教职工住房一套。

五、应聘方式

关注“菏泽国花学校”公众号,扫码下载《2021年菏泽国花学校面向全国公开招聘骨干教师报名登记表》,填好后以“学科+姓名”的形式命名,然后将所有应聘材料的电子档打包后以附件的形式发送至邮箱ghxx999@163.com

应聘材料包括《报名登记表》、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资格证书、职称证书及各类获奖证书等,材料保密,恕不退还。

六、咨询电话

联系方式一:17515758889

联系方式二:15265099256

联系方式三:05307586668

联系方式四:05307586669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