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二)——“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

2024年04月15日 11:14  点击:[]

410日晚,外国语学院在7号教学楼102室开展了以“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为主题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玉忠担任主讲人。我院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培训。

李玉忠提出,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党动机,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守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为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贡献自己的力量。李玉忠还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四点期待,一是境界要高,要敢为人先,要思想先进,有为民请命、为国立身的情怀;二是格局要大,要不拘小节,要心胸开拓,能包容别人的不足,有海纳百川的气量;三是本领真,实现自己的价值,要有真本领,好好学习,锻炼体魄,活跃思想,练好为他人服务的真本领;是政治意识要强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后,时刻谨记自己的身份,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

此次培训进一步坚定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