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开展春季安全教育工作

2024年04月15日 11:09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安全教育,培养学生安全意识,我院全体辅导员于49-11日开展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和宿舍安全教育走访活动。

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中,各年级辅导员从人身财产安全、网络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教育引导学生提高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警醒同学们要牢记安全底线,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提醒同学们要履行外出请假手续,注意交通安全;注意防火、防盗、防诈骗,不断提升自救互救、防险避灾能力,切实保障人身财产安全,加强自我安全意识。

宿舍安全教育走访

 

本次宿舍走访针对学生宿舍内的用电安全、违规电器、易燃易爆物品堆放等方面进行重点检查,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宿舍规章制度,紧绷“安全弦”,养成良好的习惯;同时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详细记录,并要求同学们及时整改,督促同学们通过实际行动,共建安全校园。

本次安全教育工作,力求做到安全隐患“早检查,早发现,早排除 ”,提高学生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为保障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