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学团信息】外国语学院举办“志愿之光,寻找我身边的英雄”主题演讲活动

2024年03月27日 08:53  点击:[]

为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引领广大青年在志愿服务实践中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24日,由外国语学院团委主办,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志愿之光,寻找我心中的英雄”志愿榜样演讲活动,在7号教学楼104室举行,我院学生积极参加。

参赛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表达流畅,感情丰富,借用PPT或视频等多样的形式分享在志愿服务方面比较突出的人物故事,充分展现了外院学子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深刻领悟了雷锋精神,真切表达了对雷锋同志的崇高敬意和无限缅怀。评委根据内容深度、表达能力、演讲内容、现场表现等标准进行综合评判,最终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此次演讲活动,激励了更多人参与志愿活动,有利于我院发展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以点滴奉献构筑起传承雷锋精神的坚实壁垒。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