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学团信息】外国语学院举办周日论坛

2024年03月27日 08:52  点击:[]

3月24日,外国语学院举办以“解读两会精神,共筑美好未来”为主题的周日论坛活动。我院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论坛。

本次论坛内容丰富多彩,发人深思,并设有集体宣誓、视频欣赏、集体阅读、知识问答等环节。2023级英语师范一班主持人白云首先从历史角度解读了两会的来源,介绍了两会精神是社会生活的重要行动指南,深化了学生对两会的认知与理解。2023级英语师范一班韩恩慧在双语演讲环节中呼吁,两会精神作为我国政治发展的重要指引,青年应该领悟两会精神的重要内涵,踔厉奋发,勇毅向前。

本次论坛有利于学生领悟两会精神,牢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