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2023级商务英语专业(跨境电商方向)学生开展企业认知观摩活动

2024年03月13日 09:18  点击:[]

为积极探索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专业认知度,服务地方产业发展,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于3月8日组织2023级商务英语专业(跨境电商方向)学生98人到菏泽市外贸产业重要集聚地——庄寨镇开展实地走访、洽谈交流研讨,帮助学生进行专业认知和岗位认知。

在庄寨镇观摩学习期间,师生深入企业生产、销售一线,先后在菏泽华升木制品有限公司、曹县融悦木业有限公司、菏泽众然木制品有限公司、庄寨镇林展馆等当地重要企业和展馆参观学习。当地企业负责人分享了主营业务、跨境电商行业未来的前景以及电商行业未来创业的基本途径及方式、方法等,并纷纷表示期待与外国语学院进一步加强合作,热忱欢迎外国语学院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共谋发展。

通过此次观摩学习,学生们实地了解了企业发展现状、工艺流程、跨境电商行业的工作状态、发展情况和人才需求等,增强了专业学习的动力和信心。同时,此次观摩学习也为外国语学院进一步做好人才培养方案优化、培养模式创新、深化产教融合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