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周日论坛

2024年03月13日 09:15  点击:[]

3月10日,外国语学院举办以“弘扬雷锋精神,砥砺奋斗青春”为主题的周日论坛活动。我院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论坛。  本次论坛内容丰富多彩,发人深思,并设有集体宣誓、视频欣赏、集体阅读、知识问答等2023级英语师范一班主持人于淑梅从不同角度对雷锋精神进行阐述,深化学生对雷锋精神的认知与理解。2023级英语师范一班臧巧宏在双语演讲环节中呼吁,雷锋精神是党保持先进性、纯洁性的迫切需要,青年应该领悟雷锋精神的内核,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学习雷锋精神。

本次论坛进一步调动了学生学习雷锋精神的积极性,加深了对雷锋精神的理解,感悟到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能有效推动青年学子弘扬雷锋精神,彰显新时代的责任与担当。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