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过政治生日,与祖国同庆”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0月01日 23:47  点击:[]

9月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外语楼212会议室,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与祖国同庆”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副书记楚焕焕同志主持。首先,楚焕焕宣读本季度过“政治生日”的同志名单。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莉同志为过政治生日的同志佩戴党徽,第二党支部书记刘静同志赠送政治生日礼物。

随后,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尹晓允同志为过政治生日的同志送上生日祝福,同时,尹书记对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三点期望:第一,全体党员要坚守初心,全心全意服务师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第二,坚守理想信念,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第三,党员教师要率先垂范,时刻牢记入党誓词。

接着,孔凡生老师、成恩才老师和孙梦阳老师作为代表,发表了政治生日感言。三位同志表达了党员过政治生日的重要意义,同时也表示要继续牢记党员责任与义务,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主题党日给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大家纷纷表示,入党是政治生命的开始,要珍惜自己的政治生命,要对得起党组织的培养、对得起党组织的信任,要敬畏党组织、敬畏人民,始终无愧于党员这一称谓。要珍惜今天的工作岗位,不懈努力、尽职尽责,立足岗位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