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举行“过政治生日,与祖国同庆”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0月01日 23:19  点击:[]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干部树立党员意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关怀,在祖国73岁华诞和党的二十大即将来临之际,根据《中共菏泽学院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在全校推行党员过“政治生日”的意见》,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于9月29日下午2:30在外语楼会议室开展了“过‘政治生日’,与祖国同庆”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副书记李长慧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宣布7月至11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名单,于艳芳、王国华、高艳丽和杨瑞君四位党员同志。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洪波和支部书记王君仪为四位党员赠送了生日礼物,并为他们送上“政治生日”祝福。

四位党员分别发表了政治生日感言。于艳芳老师深情地回忆了“老三篇”精神,作为一名党员老师,更要致力于做好教师传道受业解惑的本职工作,感恩外国语学院提供的发展机会和良好资源。

今天是王国华老师加入中国共产党30周年的日子,王老师回忆了当初宣誓入党的情景,感到无比光荣而自豪。30年风雨岁月,王老师紧跟党的脚步,忠实地践行着入党誓言,履行着党员的义务。30年后,王老师重新思考了入党的初衷,现在该为党干什么,将来能为党留下什么三个问题。回顾了30年工作的成绩与不足,表示要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教育事业奉献力量。

高艳丽老师第一次过政治生日,感到既激动又感动。高老师感谢党组织给予的关心与关爱,决定以讲台为舞台,向课堂要效果,努力做出科研成就,为党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杨瑞君老师表示中国共产党员的身份伴随她由一名青涩的学生走向一名人民教师,未来,她将再接再厉,努力工作学习,履行好党员的职责和义务,为党的事业继续奋斗。

四位党员老师政治生日感言发自肺腑、感人至深,对于党的关爱表示由衷的感激,他们对党的深刻感情引起了参会党员的共鸣。支部宣传委员刘敬涛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同志们对党的誓言铿锵有力,再次坚定了每个党员终身为党奋斗、随时为党牺牲的意志。

最后,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洪波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党的政治生日对党员意义重大。希望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找差距,补短板,以实干、实效推动各项事业的不断发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两个维护”和“两个确立”,率先垂范,把爱国、爱党的热情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去。

此次以过政治生日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了党员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和身份认同感,有利于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党员同志们以饱满的热情庆祝党的73周年华诞,用实干的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