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周日论坛

2022年04月17日 21:37  点击:[]

417日,外国语学院举办以“抗击疫情,中国在行动”为主题的周日论坛活动。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本次论坛以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我院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论坛。

本次论坛通过图片、文字、视频和集体宣誓多种方式来体现论坛主题。首先,主持人向学生介绍当下我国各地的疫情状况和防疫措施,并着重介绍了与菏泽疫情相关的最新资讯。接着,主持人请学生们打开麦克风进行庄严宣誓。“疫情无国界,我们是同一片大海的海浪。人类无分界,我们是同一个村庄的子民。”庄严的誓词和坚定有力的宣誓声体现出我院学子对抗疫必胜的信心和决心。随后,主持人播放视频,视频介绍了钟南山、陈薇、李兰娟、张定宇等抗疫英雄人物的光荣事迹和无数热心群众默默付出的感人事例。最后,主持人总结道:整个疫情防控工作中,党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科学精准、动态清零,最大限度保护了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才使得我国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保持全球领先地位。

本次论坛使我院学生充分了解到当下疫情防控最新动态与政府采取的一系列有效措施,鼓励了学生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增强了学生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