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好音相伴,再叙经典”英语影视作品配音活动

2022年03月05日 10:50  点击:[]

33-4日,由外国语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学习部承办以“好音相伴,再叙经典”为主题的经典英文影视作品配音活动在7号教学楼308室举办,我院2020级和2021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力求激发参赛学生对语言学习的兴趣,更好的体悟电影所表达的情感思想,从而达到教育意义,寓教于乐,为电影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释放个性的舞台。本次活动以抽签决定出场顺序,配音结束后由评委打分并公布获奖名单。参赛选手们发音标准流利,情感到位,与背景音乐交融,重现电影原音。2020级英语师范二班曾焕程表现出色,情感饱满,发音清晰,给评委留下深刻印象,从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2021级公费英语班李圣贤声音真挚洪亮,很好的把握住了背景音乐的节奏,抑扬顿挫,如锵金鸣玉。2021级英语师范班国渝荣独特的嗓音魅力让评委们耳中一新,是本次比赛的一个亮点。最终,2020级曾程焕、2021级李圣贤获一等奖,2020级滕薇、韩冰阳、国渝荣、朱晓艺获二等奖,2020级张华筝、宋焯燃,吴若玚、靳瑞瑶、闫林清、姜雯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通过电影配音形式,为学生提供展示英语才华的机会,帮助学生提高口语能力,激发学习英语的热情,提高学生对语言文学的热爱,让更多的学生体验到在轻松愉悦中学习英语的乐趣。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