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

2022年03月04日 16:54  点击:[]

 228日,外国语学院在7号教学楼104室召开第一次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我院党委副书记刘艳丽,学工办(团委)主任(书记)张丽竞,辅导员李玉忠、曹展展、陈蕾、刘亭亭,学生会各部负责人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张丽竞主持人。

会上,学生会各部负责人汇报了部门学期工作计划。张丽竞对学生会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在安全、学习、卫生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辅导员对所负责的主要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刘艳丽向学生干部对我院2021年学生工作和班级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刘艳丽传达了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并围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学习、强化学生日常管理、打造学工活动品牌、加强学生干部教育等方面提出建议。她希望学工队伍强化责任意识、树立全局观念和大局意识、开拓创新并高效工作、凝聚力量、团结协作、勤奋学习、积极思考、扎实工作,确保我院2022年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的学生工作任务和学生干部队伍发展建设的标准和要求,使学生干部对新学期的学生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有利于增强我院学生干部的合作意识和职责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和履职能力,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