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参加菏泽学院2022年春季援疆支教动员会暨出征仪式

2022年03月02日 16:51  点击:[]

227日,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菏泽学院2022年春季援疆支教动员会暨出征仪式,我院党委副书记刘艳丽,学工办(团委)主任(书记)张丽竞,英语第一教研室主任、实习指导教师李纷纷以及我院援疆支教学生解晴晴、刘菲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主持。

在援疆支教动员会上,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尊东作了动员讲话,他希望同学们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努力完成实习支教任务,充分展现我校师生支教服务工作的风采,为建设美丽新疆贡献青春和智慧。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向援疆支教团代表授旗。随后,援疆支教师生进行集体宣誓。

会后,刘艳丽给外国语学院提出要求,我们支教学生要牢记学校期望和嘱托,牢记自身职责和使命,展现我外国语学院学生良好形象。同时,提醒支教学生注意安全,保持身心健康,认真落实当地的各项防疫措施,圆满完成支教任务。本次大会使我院援疆支教学生深刻理解支教及其意义,有利于激励学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投身祖国新疆地区教学建设,为教育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