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专题教育活动

2022年03月01日 15:49  点击:[]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有关要求和我校《关于上好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的通知》精神,结合外国语学院实际情况,228日,外国语学院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专题教育活动。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曙光,院长孙洪波,党委副书记刘艳丽,学工办(团委)主任(书记)张丽竞与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分别为同学们讲授开学第一课。

课堂上,老师们对各班同学进行了疫情防控、新学期安全教育,并引导同学们做好新学期规划。通过讲述中国奥运健儿在奥运赛场上勇夺金牌的奥运故事,鼓励同学们弘扬顽强拼搏的奥运精神;通过讲述中国女足力克强敌,勇夺亚洲杯的故事,鼓励同学们弘扬中国女足无畏风雪、勇毅前行、永不认输、永不言弃的精神。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三观,听党话、跟党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和力量。


新学期,新气象。我院始终高度重视学生返校的教育工作,引导学生制定新学期学习计划,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以积极乐观的态度迎接新学期的挑战,用勤奋和努力走好属于自己的新征程!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