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看望慰问寒假留在菏泽市的外地学生

2022年01月27日 15:05  点击:[]

      1月2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领导到学生租住公寓看望慰问了寒假期间留在菏泽市过年的省外学生并带去了慰问品,学工办(团委)主任(书记)、相关辅导员、班主任一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曙光与学生进行亲切交谈,询问了学生的学习情况和生活需求,鼓励学生合理安排寒假生活,做好学业规划,努力充实提升自我,为新一年的学习生活做好充分准备,并祝福学生新春愉快、学业有成。其他领导、老师们纷纷叮嘱学生要注意安全,寒假期间自觉遵守学校和菏泽市的疫情防控规定,做好自我防护,遇到困难及时向学院反映。

学生对学院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将牢记老师们的教诲和嘱托,严格遵守疫情期间各项纪律要求,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以实际行动回报学院和家长的期望。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