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满怀希望,拒绝emo”手抄报比赛

2021年12月15日 13:44  点击:[]

为帮助学生摆脱消极情绪,引导学生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中的难题,争做情绪的主人。由外国语学院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心理健康部承办的“满怀希望,拒绝emo”手抄报比赛于128日—12日举办。

本次活动以手抄报绘画的形式,目的是了解学生的内心想法,帮助学生们拒绝emo,更好的了解自我,接纳自我。选手们的作品内容以对emo的定义,怎样去解决emo所带来的坏情绪以及怎样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生活难题为主。评委根据绘画内容、字体书写、排版格式、所宣扬的主题等方面对作品进行一一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优秀奖十名。

通过此次活动,有助于学生正确认识情绪,缓解压力、化解负面情绪,重新树立积极心态,保持积极阳光的生活状态,营造了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