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让读书充盈心灵”主题外文演讲活动

2021年12月14日 13:42  点击:[]

为了培养学生的阅读兴趣,加强学生的外文演讲能力,进一步陶冶学生在文学方面的情操。1211日,由外国语学院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社团部承办的“让读书充盈心灵”主题外文演讲活动于7号教学楼305室举行。

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英语俱乐部、日语爱好者协会、疯狂口语协会以及心连心助学联盟四个社团推选出的22名学生参赛。选手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讲。2021级英语公费班李圣贤提到著名创业家Jim Rohn的话“你的水准就是你五个朋友的平均值,如果你的朋友喜欢吃喝玩乐,你有很大几率也会如此,同样的如果你的朋友爱好读书,那么你会比一般人更加热爱读书”。评委根据选手演讲内容、演讲的流利程度、是否脱稿、语言表达能力以及逻辑思维能力等进行现场打分,外国语学院马亚琪荣获一等奖;城市建设学院李杨、外国语学院王英荣获二等奖;外国语学院刘倩如、王子文、李佳乐、教师教育学院刘凯旋荣获三等奖,教师教育学院王丹,外国语学院吕梦瑶、李圣贤、杨倩倩,机电工程学院秦梦飞荣获优秀奖。

本次演讲比赛有助于学生开阔视野、增长见识,培养学生广泛兴趣爱好,提高自身文化素养和外文演讲能力。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