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专题会议

2023年11月27日 15:18  点击:[]


进一步提升就业工作质量,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跟踪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123日,外国语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就业专题学院党委书记尹晓允,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洪波,全体辅导员以及2023届、2024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由张丽竞主持。

张丽竞首先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我院2023届毕业去向落实率总体情况,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辅导员李玉忠对我院2023届就业跟踪工作和2024届毕业生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还就近几年就业形势、就业途径及工作方式方法等进行了详细介绍。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分别就毕业生就业跟踪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孙洪波要求班主任继续以大局为重、努力工作,进一步加强与毕业生的沟通,继续推进我院就业工作。

尹晓允要求班主任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加强信息反馈沟通,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早谋划、早着手、早发力,努力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工作质量。

本次就业工作专题进一步提高了辅导员班主任思想认识,明确了就业工作努力方向,2024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统一安排部署,有效形成就业工作合力,将对提高我院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起到重大的推动作用。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