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鄄城育才实验学校 教师招聘

2023年03月29日 09:39  点击:[]

鄄城育才实验学校 教师招聘

一、学校简介

鄄城育才实验学校是一所全封闭、寄宿制、高标准、现代化、信息化、精品化的九年一贯制民办学校。学校占地230亩,规划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总投资2.6亿元,在校师生近6000余人。近年来,学校多次被中共鄄城县委、县政府授予教育教学质量先进单位。自2016-2022年学校中考均取得了辉煌的成绩,连续五年中考状元出自我校,2022年中考再攀高峰,优生率和平均分均在全县名列前茅,得到上级主管部门和社会的认可及家长朋友的广泛赞誉。

二、招聘条件

1.思想端正,身体健康,热爱教育事业,能够胜任班主任工作,有教学经验者优先考虑。

2.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能熟练运用现代化教育技术,能使用规范普通话进行教学。

三、招聘流程

反映个人基本情况及成绩的自荐信、简历、相关证件打包发送电子邮箱到haoran0218@163.com

四、工资待遇

1.现年薪5-20万元。

2.吃住免费,工装(两套)免费,旅游免费。

3.试用期一年,试用期结束后,学校负责统一购买保险。

五、联系方式

1.学校地址:鄄城县泰山路与金山街交汇处。

2.联系电话:王校长 18605446777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