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邀请齐鲁工业大学召开考研专题会议

2022年09月16日 13:31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外国语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扎实推进本科生考研工作,9月15日下午两点半,我院于7号教学楼104室召开考研专题会议。会议特别邀请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杨辉、英语系主任卓华、研究生教学秘书王萍作为嘉宾。我院院长孙洪波,辅导员曹展展出席会议,我院近百名学生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孙洪波主持。

会议伊始,杨辉教授就师资、科研环境、研究生待遇等各方面做出详细介绍,为学生讲解了齐鲁工业大学考研招生录取情况,他建议学生要提前明确考研目标,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也要注重其它专业素质的培养,并欢迎我院学生积极报考齐鲁工业大学研究生。随后,他强调,考研学生要从报考学校、专业和后期的面试、调剂等环节进行准备,学院要在宣传动员、制度保障、激励措施等方面下功夫,拓宽考研渠道,提升辅导和培训品质,为学生提供优质资源。最后,他鼓励广大立志考研的学生找准定位,积极备考,坚定考研信念,在充分投入和积极进取中实现考研目标,并祝愿我院学子考研成功、金榜题名。

此次考研宣讲会的召开有助于我院学生明确考研规划,理清考研思路,解答考研疑惑。同时更加坚定了学生的考研信心,对引导学生认识考研形势、精准定位考研目标,推动学院良好学风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