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青蓝沙龙”第十四讲线上举行

2022年04月10日 12:34  点击:[]

47日下午1点到2点,外国语学院“青蓝沙龙”第十四讲通过腾讯会议在线进行。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莉主持,日语专业教师李雪艳主讲,主题为 “日本花见文化对菏泽市牡丹文化产业的战略研究启示”。外国语学院院长孙洪波及部分教师在线参会。

李雪艳首先介绍了研究背景和研究现状,并通过分析樱花的经济价值以及推动樱花产业发展的措施,探讨了我市牡丹产业的特色化发展方向和实现路径。

李老师指出,对比近年来菏泽牡丹文化产业在栽培、科研、加工、出口及创新方面的发展状况,菏泽牡丹的推广与发展可以尝试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建立全国范围的花情预报系统;强化品牌意识;推广牡丹外交;培育牡丹多元化发展;提升牡丹文化内涵。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