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韩国祥明大学国际语言文化教育院部长一行来我院参访交流

2024年04月15日 11:20  点击:[]

为了增加国际交流,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国际视野和交流平台,外国语学院一直致力于推进与国外高校的交流合作。411日上午韩国祥明大学文化教育院部长郑民熏及该校研究生院招生负责人韩耶丽应邀到我院进行参访交流。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丽竞、副院长李莉、韩语教研室部分教师及2022级商务英语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由李莉主持。首先,李莉对郑民熏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国际化办学理念、学科专业建设、师资力量等情况,她表示双方在学生升学、长短期交流和教师交流等项目开展上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并希望未来能全方位展开深层次合作。

随后,郑民熏部长及韩耶丽女士就赴该校留学进行了宣讲。郑民熏详细介绍了祥明大学办学理念、学校历史、专业设置等内容。韩耶丽就该校的学位项目、交流生项目、短期游学项目和语言研究项目在宣讲会也做了详细说明。接着,对学生们关心的校园教学环境、生活设施和奖学金政策等问题也做了充分介绍。最后,向我校学生分享了一些在祥明大学就读的学生的学习生活经历和毕业后的就业前景及发展机会。

本次宣讲会旨在让我院学生更加深入了解祥明大学留学项目,为有意向赴韩留学、专升本、考研的学生提供更多机会和帮助。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