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建立教学实习基地

2022年06月26日 15:06  点击:[]

 


6月23日,外国语学院院长孙洪波一行与山东奥赛特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就建立教学实习基地进行了友好沟通。


 

 


奥赛特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赵总首先向孙洪波一行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表示奥赛特公司十分欢迎外国语学院在公司建立教学实习基地,公司近几年在不断拓展国际市场,产品国际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外贸部急需外语方向的优秀人才。教学实习基地的建立可培养优秀的外贸业务人才,促进公司对外业务的发展。

孙洪波感谢公司为外国语学院提供优秀的教学实习平台,表示,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学生英语基础技能扎实,综合素质较高,教学实习基地在学校和市场之间搭建了一个平台。外国语学院一定利用好这个平台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会谈后,外国语学院同奥赛特公司进行了菏泽学院教学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外国语学院院长孙洪波和奥赛特公司赵总经理出席挂牌仪式并合影留念。孙洪波对公司科学的生产线、尖端的设备和严格的质检程序表示了赞赏,希望外院的学生能尽早来感受真实的工作场景,帮助他们尽快融入市场,在市场中锻炼本领,提高商务谈判和外贸跟单能力,为企业创造产值,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附:山东奥赛特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专注采血系统制造的生产企业, 经过十多年的临床应用和改善,公司生产的采血系统已经成为临床检验安全、精确、环保的高品质采血产品,在国内外医疗领域占据了很大的市场份额。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