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28期实习支教动员大会

2022年06月19日 20:57  点击:[]

为保障实习支教工作的顺利进行,6月1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7号教学楼104室举行第28期实习支教动员大会。外国语学院院长孙洪波、党委副书记刘艳丽,副院长李莉,学工办(团委)主任(书记)张丽竞,英语第一教研室主任李纷纷,相关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与我院300余名实习支教学生参加动员大会。会议由刘艳丽主持



会上,孙洪波回顾了我院往年实习支教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强调了实习支教的意义和重要性。他提醒同学要注意安全、重视工作纪律。孙洪波殷切希望学生认真对待实习,做好角色转变,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处理好人际关系,培育良好师德,增加基层锻炼经历,提高业务水平,敢于迎接支教生活中的挑战和困难,圆满完成实习支教各项任务。李莉强调,实习是培养方案中必备教学环节,希望同学们遵守实习学校规章制度,保障自身和所带学生安全,做好教学和管理工作,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顺利完成相关实习任务。做到开开心心实习,平平安安返校。李纷纷对实习支教工作中常见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强调了实习支教学生的职责,要求遵守纪律、确保教学质量和自身安全,及时高效地完成实习支教各项工作任务张丽竞对实习支教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强调了支教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全面讲解了需要防范的安全问题,希望我院实习生都能够将安全放在第一位,严守工作纪律,高质高效完成任务。刘艳丽希望同学们遵守学校纪律、牢记安全第一;主动转变角色,树立外院学子良好形象塑造文明良好的教师形象;认真对待实习工作,在教学实践中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能力,以强烈的事业心、高度的责任感保质保量完成实习支教各项任务。



  本次实习支教动员大会的举办,不仅让学生明确了实习支教工作的具体要求,同时增强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从而为外国语学院实习支教活动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