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参加“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菏泽学院2022年五四表彰活动

2022年05月05日 17:30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广大青年筑牢初心使命。54日,菏泽学院2022年五四表彰大会于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艳丽、团委书记张丽竞,教师孔小菡及我院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大会。



  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大会拉开帷幕。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宣读《关于表彰2022年“向上向善好青年”十佳教师、十佳学生的决定》,并向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奖项。在本次表彰大会中,外国语学院团委荣获“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我院教师孔小菡荣获“向上向上好青年”十佳教师荣誉称号;外国语学院学生会荣获“红旗学生会”称号;2020级英语公费师范班团支部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2019级商务英语本科一班团支部等5个团支部荣获“先进团支部”称号;张华筝等8名同学荣获“优秀团干部”称号;刘青瑞等47名同学荣获“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校党委书记衣玉琛代表学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一年来奋战在共青团工作战线上的全体团学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校青年教师和广大团员青年表达节日的问候。他强调,全校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始终牢记、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和青少年工作的期望与要求,关心支持共青团工作,关心关注青年学生的成长,全力推进我校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和扎实业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本次表彰大会后,我院学生将继续发扬伟大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矢志不渝奋斗,在奋进新时代的历史征程中谱写出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青春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