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22年05月27日 13:14  点击:[]


5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7号教学楼102室召开党员大会。



会上,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君仪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党员代表王国华、刘凤灵和王勇鹏跟大家分享了他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王国华同志说,作为党员教师要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堪当时代大任的青年人才。刘凤灵同志用自己上英语思政课的例子生动阐释如何培养学生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通过言传身教影响学生,培养学生的毅力和节俭精神。王勇鹏同志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德语教学课堂中,在讲解德育知识的同时潜移默化地将课程思政的内容传授给了学生。大会就“喜迎党的二十大 创新聚力当先锋”系列党员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此次党员教育活动共分三个主题:“发现榜样”活动,“我来讲党课”活动和“我和我的支部”优秀作品征集活动。

会议讨论了“发现榜样”人选,倪慧被推荐为共产党员先进典型。会议鼓励所有党员积极参加“我来讲党课”和“我和我的支部”活动。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