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院工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工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赴曹县、定陶走访调研学生实习工作

2022年06月22日 21:07  点击:[]

 

621日,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莉一行赴曹县和定陶走访调研实习单位并看望实习学生,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传递学院人文关怀。



621日,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莉一行赴曹县和定陶走访调研实习单位并看望实习学生,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传递学院人文关怀。

李莉一行先后前往曹县实验中学、博宇中学、定陶马集镇中学及张湾镇吕沟小学进行走访调研。座谈期间,各实习单位负责人介绍了实习生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对我院实习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院学生积极肯干、上进心强、专业知识牢固,希望今后与我院建立长期稳定的教师专业合作发展关系。针对各学校对我院实习生的悉心培养,李莉等人表示诚挚感谢。同时,李莉对实习生的生活及工作情况十分关心,仔细询问了学生的吃、住及学业进展,希望实习生适应环境,积极适应角色转变,努力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并要求学生珍惜机会,踏实学习专业技能,全面提升自身素养。李莉一行一再叮嘱实习生一定要注意安全,注意防暑降温,遵守校规校纪。实习学生表示,实习工作极大提高了自身理论结合实践的能力,易于查找自身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争取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查缺补漏,更好的将理论知识用于实践,提高自身综合水平。最后,李莉表示,实习生们要抓住学习机会,虚心向有经验教师学习,努力提升教学及班主任管理技能,争取高质量完成实习任务,为将来职业生涯的发展做好铺垫。

此次走访调研充分体现了我院高度重视师范生综合素质能力的提升,致力于打造师范生成长平台,为今后培养高素质教师人才和一流基础教育教师队伍奠定了基础。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