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一)——“谈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2023年09月24日 07:38  点击:[]

9月20日,外国语学院在7号教学楼102室开展了以“谈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主题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君仪担任主讲人。我院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培训。

王君仪表示,入党积极分子要深入理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内涵以及本质;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王君仪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党的宗旨,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增强学习意识,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此次培训结束后,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会坚定理想信念,时刻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到中国共产党的队伍中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