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6月02日 22:00  点击:[]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努力打造“清廉菏院”廉洁文化,推动干部清正、部门清廉、政治清明、校园清朗,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于6月1日下午在外语楼212会议室开展了“崇清尚廉·拒腐防变”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由支部书记王君仪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议首先由支部副书记李长慧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随后,王君仪以“清正廉洁,对党忠诚”为题,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活动中,李瑜和王宗强两位同志还分别分享了他们对家风家训和阅读廉政书籍的感悟。最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正风肃纪教育片《零容忍》第三集《惩前毖后》,并逐一签订廉洁承诺书。

此次活动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提高党性觉悟,增强廉洁从政、廉洁从教、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