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向外国语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2022年07月13日 15:59  点击:[]

7月7日,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向外国语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校党委委员、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组织部部长、巡察办主任谷朝勇出席会议,就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陈支庆代表巡察组向外国语学院党委反馈了巡察情况。尹晓允主持向外国语学院党委反馈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22年4月20日至6月2日,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对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了巡察。巡察期间,巡察组听取了外国语学院党委工作汇报,通过开展个别谈话、调阅资料、下沉调研等多种方式开展工作,对发现的重点问题进行深入了解,在外国语学院党委和广大师生群众支持下,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巡察组的巡察情况汇报,并向学校党委会会议报告了巡察情况。



陈支庆在反馈时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外国语学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党的建设不断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事业取得了新成绩。但巡察发现,外国语学院党委还存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差距,履行职能责任有欠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够有力,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有短板等问题。陈支庆提出四点整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履行职能责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认真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是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四是压紧压实整改责任,认真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谷朝勇强调,外国语学院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之以恒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和学校党委工作安排。要坚决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坚持不懈加强作风建设,纠治“四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持之以恒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逐级压实整改工作责任,扎实推进整改任务落实,确保巡察反馈的问题整改到位。



尹晓允表示,对巡察指出的问题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坚决落实整改,对提出的整改意见不折不扣落实落地。学院党委一定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政治责任,狠抓整改落实,扎实把问题改彻底、改到位,确保交上合格答卷。勇于担当作为,做好结合文章,强化巡察整改成果的运用和转化,持续推动外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前,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向尹晓允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衣玉琛在听取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巡察发现的重要问题。

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及有关同志,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职组织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副高级职称以上教师参加了反馈会议。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