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2022年07月08日 21:10  点击:[]


77日,外国语学院在7号教学楼102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尹晓允主持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洪波领学了《习近平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莉、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王永起、辅导员陈蕾作重点发言。其他同志围绕会议内容进行讨论发言。

尹晓允作总结发言。他提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一国两制”在香港取得的成功。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结合我院实际,他提出,要推进人才引进,助力服务地方发展;要实施精准服务,助力青年成长发展;要加强班子建设,助力外院高质量发展。



尹晓允强调,我院的建设发展任重道远,外院领导班子将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每一位教职员工的勤奋努力下,同心同德,踔厉奋发,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