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学风建设月学习经验交流会

2021年12月17日 13:58  点击:[]

1214日,由外国语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学习部和助学实践部承办的学风建设月学习经验交流会于7号教学楼104室召开。外国语学院历届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以及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21级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主持人强调学风建设是衡量一所高校办学思想、教育质量和管理水平的重要指标,是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培养高素质人才的重要条件,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举办的宗旨在于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促进大学生的健康成长和综合素质全面提高。随后,我院历届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校奖学金获得者以及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学生进行了经验分享交流。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陈颖分别从课前学习、课堂学习、课余学习、习惯养成、学习效率等方面为大家提供了具有指导性的建议。校一等奖学金兼优秀干部于桂佳和校一等奖兼优秀学生王晓雨上台发言,从目标、学分和学业成绩分配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深入探讨。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关冰和韩冰洋分别从英语和日语方面提供了有效可行的学习方法,使在座学生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我院学生学习积极性得到了极大地提高,学习方法也得到了改进,推动了学校“学风建设月”活动的开展,同时也促进了大学生健康成长和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