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2022年06月01日 13:39  点击:[]

52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7号教学楼212会议进行集体学习。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洪波主持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孙洪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外国语学院正科级辅导员李玉忠、副科级辅导员曹展展围绕学习内容作重点发言,中心组其他成员进行了讨论交流。

孙洪波作总结发言,强调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意义。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心支持共青团工作,关心关注青年学生的成长,全面落实党建带团建制度机制,为我院共青团和青年学生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和氛围。要增强为青年团员服务的本领,拿出极大精力抓好青年工作,做团员青年的知心人、引路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努力培养团员青年成为堪当重任的时代新人,让团员青年真切感受到党的关爱就在身边、关怀就在眼前,切实凝聚起实现中国梦的磅礴青春力量。

孙洪波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协十大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凝聚起实现科研创新的智慧力量,努力提高我院科研创新的能力和水平,推动我院科研工作再上台阶。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