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1年11月07日 13:42  点击:[]

    114日,外国语学院于7号教学楼102室召开2021年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介绍人参加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丽竞主持。

会议伊始,由隋萌等8名预备党员向支部汇报自己在预备期内的表现,表明态度并提出转正申请。他们从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向党支部进行详实的汇报,并向大家表明若不能如期转正,他们也不会气馁,会更加努力完善自己,争取早日转正的决心。

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隋萌等8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培养考察情况,提出是否同意他们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向大会介绍8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工作表现和教育考察意见。随后,预备党员回避,大会进行充分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同意隋萌等8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党员房冠良表达了转正后的决心,要时刻以一名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服务同学,做好表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