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生支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3年03月17日 23:34  点击:[]

 

 

3月16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7号教学楼212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丽竞主持,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大会。

119C1

大会伊始,由宋倩倩等7名预备党员向党支部汇报自己在预备期内的表现,表明态度并提出转正申请。她们从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向党支部进行详细的汇报,并表明了争取早日转正的决心。

1AA9F

接着,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宋倩倩等7名预备党员的在校表现。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向大会介绍7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工作表现和教育考察意见。随后,预备党员回避,大会进行充分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同意宋倩倩等7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张雅同志代表其他党员进行表态发言,表明作为正式党员将以身作则、做好表率的决心。

16753

最后,张丽竞对转正的7名同志表示祝贺,对李媛媛等4名党员同志在去年抗击疫情时期冲在志愿服务一线,展现出来的青年担当提出表扬,并对党员同志提出要求,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政治思想修养,积极发挥党员模范作用。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强知识储备,提升个人修养,真正发挥好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助力学院各项工作开展。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