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生支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周日论坛

2022年04月12日 13:08  点击:[]

410日,外国语学院举办以“传承红色圣火,唱响红色旋律”为主题的周日论坛,我院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以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

我院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论坛。 本次论坛通过图画、文字、视频等多种形式讲述红色经典,增强学生对党的历史的了解和对党组织的热爱。首先,主持人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艰辛发展历程,表达了对无数革命先烈的崇敬和思念。随后,主持人请学生们打开麦克风进行宣誓。“传承红色圣火,传承文化内涵,诵读红色经典,唱响红色旋律。”2021级英语师范班的宣誓声慷慨激昂,表现出我院学子的坚定信念和继承红色精神的决心。论坛结尾,主持人总结说道:“同学们,红色基因是我们的根,是中华民族的灵魂。在这个和平的年代,我们更要继承先辈的‘红色品质’,继承先辈的‘红色事业’,与时俱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本次论坛使学生深刻认识到作为社会主义接班人的责任,进一步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远大理想和信念。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