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生支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周日论坛

2022年05月16日 12:44  点击:[]

515日,外国语学院举办以“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为主题的周日论坛活动。我院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论坛。

本次论坛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并设有防灾案例学习、视频解说、急救知识学习等环节。首先,主持人讲述了2008年汶川地震、2021年郑州洪灾等大型自然灾害的经过和救灾人员和志愿者们参与救灾任务,守护家园,重建希望的英勇事迹。主持人说:“防险之心不可无”,我们要学习防灾减灾知识,提高主动避灾避险的意识和能力。随后,主持人播放了一段以“减灾防灾,珍爱生命”为主要内容的宣传视频。视频中介绍洪涝、地震、海啸、台风等自然灾害发生的预兆和防范措施,旨在提高学生的防灾意识和能力。接着,主持人为学生们科普了有关安全急救方面的知识,增强学生的应灾能力,帮助学生学会避险。

本次论坛使学生意识到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性,有助于学生掌握应灾技巧,提高灾害防范意识,共同守护美好家园。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