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教工支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 安排布置学院工作

2022年03月03日 10:47  点击:[]

33日,外国语学院在7号教学楼102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曙光主持。

刘曙光传达菏泽学院党委书记衣玉琛在2022年学校党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重点传达了学校2021年的工作情况和2022年的工作安排。外国语学院院长孙洪波就《菏泽学院2022年工作要点》进行详细解读,并就加快推进应用型本科建设、学生毕业和招生工作、建设高素质人才队伍、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补考、毕业论文等工作进行布置安排,孙洪波着重强调要做好学生竞赛工作,这是创新创业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他表示,一定要振奋精神、凝聚力量,聚焦重点,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莉就学生课堂疫情防控及补考工作进行详细安排。

  刘曙光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疫情防控期间,一定要早思考、早预防,抓深入、抓具体,坚决落实到位,确保学生安全稳定,保证教学活动顺利进行。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