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教工支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2022年04月22日 13:38  点击:[]



419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按照要求分别召开会议,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分别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丽竞、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玉忠主持。鉴于疫情防控要求,会议均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

会上,预备党员依次从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向党支部汇报自己在预备期内的表现,表明态度并提出转正申请。接着,入党介绍人分别对七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表现进行介绍,发表了同意他们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随后,两位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大会介绍了七名预备党员的表现及教育考察意见,经综合考察,七名同志已基本具备正式党员条件。经与会正式党员讨论、投票表决后,大会同意七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王佳欣、殷艺萌和王征同志代表其他党员进行表态发言,表示做为一名新转正的党员,要时刻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言,使自己无愧于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称号。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艳丽代表学院党委进行现场指导,她对转正的七名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希望他们不仅做到在形式上入党,而且做到在思想上入党。要加强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学习,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力争早日成为思想成熟的党员;时刻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勇挑重担,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她要求学生支部全体党员要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能严于律已、戒骄戒躁,从身边事做起,服从组织,听党话,永远跟党走。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使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队伍进一步扩大,吸纳了新鲜血液。我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良好精神风貌,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我院学生党支部进一步加强党组织队伍建设,继续做好党员培养工作,激发党员队伍的生机与活力。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