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教工支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2年05月22日 13:29  点击:[]

5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7号教学楼302室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艳丽,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丽竞,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玉忠,支部委员曹展展、刘亭亭、陈蕾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张丽竞主持。

开班仪式上,刘艳丽作动员讲话。她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一要端正入党动机,筑牢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跟党走;二要珍惜学习机会,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学习成效;三要学以致用,拼搏进取,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取得成长和进步,争取早日入党。张丽竞明确了培训意义,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学习内容、培训方式、考核要求,讲述了入党条件、入党流程以及党章党规,并要求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完成学习任务。开班仪式结束后,刘艳丽以《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的大学生党员》为题讲授了培训第一课。她以“你为什么入党?”等一系列追问引起同学们深思,结合入党动机不纯的反面事例,展示了不正确入党动机及其危害,引导同学们认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努力克服和纠正入党动机不纯等问题,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她希望大家加强学习,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理想;严于律己,模范遵守党纪国法、校级院规;牢记宗旨,勇挑重担,积极主动投身社会实践,坚持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通过自己的优秀表现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培训结束后,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通过培训端正了入党动机,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努力方向,今后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