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例会

2022年09月29日 07:10  点击:[]

9月26日,外国语学院在7号教学楼104室召开学生干部例会。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丽竞,辅导员曹展展、陈蕾,学生会各部主要负责人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

我院学生会主席团公布上周各项检查结果,各部负责人对上周工作进行总结,并汇报本周工作计划。

陈蕾对学生公寓“安全文明月”活动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强调一定要注意宿舍安全,要做到人走断电,严禁持有违禁物品;要及时排查宿舍安全隐患,为住宿提供安全保障;要做好日常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一日三检”和“因病缺勤追踪”制度。

曹展展就核酸检测工作进行总结和安排,希望学生干部及志愿者们以身作则,认真组织,提高核酸检测秩序和效率;其次要做好在校生及返校生的核酸检测工作;最后就学生学籍信息核对工作进行详细说明。

张丽竞强调,各班要召开“安全工作主题班会”,引导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要带头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者;要关心关注同学们的心理状态和思想动态,引导同学理智看待问题;要抓好宿舍文化安全卫生,消除安全隐患,营造和谐、安全、美丽的宿舍环境;要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项竞赛活动,激发学习热情,拓宽视野,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希望同学们以优异的成绩和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学生干部例会的举办,梳理了学生干部的各项工作,细致地部署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提高了学生干部的凝聚力和积极性,为我院接下来的工作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